Anastasia

童扬

【记梗 高考后写】

不含剧透!全是私设!和复联三不符合很正常因为我还没看!
私设!注意是私设!Tony是灵魂宝石的主人,灵魂宝石的投影就是他金子般的灵魂。时间线复联二老贾不是消失,他的碎片被动的寄存在了灵魂宝石中,就是Tony的灵魂中。
Tony时常出现幻听,他觉得贾一直在与他对话,复仇者们都认为是他的压力太大,太过于思念贾,事实上,灵魂宝石对贾进行了修复,他听到的声音是真的。
Tony的肉体去世后,他的灵魂是不会消散的,贾与他不可分离,却又互相陪伴,他们以灵魂的状态存在,一个是数据生命,一个是灵魂宝石,他们脱离与规则之外,规则为了不让他们凌驾于其上,把他们扔去轮回(这段穿插一个RDJ采访的,关于死后的脑洞)
之后会加上我最喜欢的平行时空梗,其实想写成快穿文的那种梗。把我喜欢的梗可以放在各种世界中(身份梗呀,ABO呀,娱乐圈呀,各种AU等等,这部分会很轻松,绝对不虐,不管什么世界史总永远都是自带聚光灯!)
无论什么世界,无论什么身份,我都会爱上你。
5.11后会根据电影再做一些改动。
这个脑洞又了很久了,脑子里对于快穿部分模拟了很久,等我高考完一定写出来,中心思想就是去TM的官方老子就是要甜甜甜!!
难免会OOC,会尽量控制的,不过感觉私设如山了。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)